星期六, 6月 30, 2007

《愛是傻得起》

先前曾偶然讀到 Esther 的文章,很喜歡。
她的文章告訴了我,那些彷彿只能在故事書中才會發生的浪漫的愛,其實正活生生地實踐在現實。這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去放膽勇敢地愛,並且相信幸福是可以期待的事。

近來在朋友的Blog 中得知 Esther 出了書,立即很想買來看看。今天經過書店,就進去碰碰運氣,也竟然真的給我找到。
把書帶回家,興奮得立即要告訴男朋友。
hee~~ 待我看完了,我會把書送給他。希望他將來如果要向我求婚,也要一樣地浪漫感人喔。

在此想向各位朋友推篤此書,我相信它能使各位更相信愛,也更懂得愛。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妳是在我blog發現的嗎?哈哈哈哈......

BTW, 忘記跟妳說生日快樂呀~ 巨蟹的兔仔

艾蓮傻文 說...

是呀~~ ahahhahah

還有,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

很久没見面了啦~~ 你甚麼時候會有空一起吃飯呀?~~

匿名 說...

Irene,
休blog了好一陣子,今天才發現你在blog中提及我的書, 很謝謝你.

但願那些感動我的故事, 也一樣感動你啦. :)

Es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