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我們 也是認真的傻瓜

都不知為甚麼,我和他就是愛鬥咀。
有時,為了一些小問題,就可以討論得面紅耳赤。但一靜下來呢,又會奇怪為甚麼自己會如此激動。
就像昨天,兩個傻瓜說起教仔的問題,又吵得一發不可收拾。奇怪的是,我和他連婚也未結啦,都不知為甚麼會為這個問題吵起來的... ...
吵了一大場後,晚上想起時竟然有點甜甜的感覺。還記得,他在吵架時說了一句:「總之以後你喜歡怎麼教我們的仔女就怎麼教!我不會插手的了!」。嘻~好像預先和他體驗為人父母的感覺,為教仔吵架。

今天,找不著他,心急死了。拿着電話,不知不覺就會看他寫給我的SMS。
「因為遇上你,才知道甚麼是幸福。」
忽然覺得能令他幸福,原來也是我幸福的來源。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