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謝謝

很感謝,來這裡分享我心事的各位朋友。

每一次知道有人竟然肯花時間,把這裡的文章從頭到尾的看一遍,我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雖然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笨女生,但是也同樣有人肯用心了解我的心事,這真的使我很開心。
對,女生總是有很多看起來好無聊的心事想被了解。

今天,我把這裡的文章也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
就好像紀錄片,把這些日子起過的風景再看一次。屬我的,成長的小歷程。
我發現,自己其實一路在變,由很快樂的大孩子變成心事重重的小大人。
或者歲月真的會留痕,現在的身和心,都多了幾條疤。幸好我把美好的時光記下來了,所以現在還可以回看過去去提醒自己,要珍惜自己僅留的一點點童心。

再次感謝來這裡分享我心事的各位朋友,希望你們都會繼續常來。
雖然更新得比較慢...(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