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6, 2006

恐怖情人節

昨天真的很恐怖。

先是在想﹕「要是男友忘了打電話給我,怎算好?」
由十三號驚到十四號,看著手電像待救。

電話等到了,恐懼感應該算告一段落的,可是昨天是情人節呀!庸俗的人如我真的希望他能對我溫柔點,期望一高當然又演變成不愉快事件。因為本該是開心的日子,要是不開心的事發生,那份殺傷力會突然大增。昨天的那件事,險些殺了我。

電話有了,男友的表現使我滿意了,又要擔心如果今天沒出去的話,我便要加入深閨怨婦的行列。

出去了,又因為間間食店也太多人,想吃好一點也不行,最後竟然是去了M記。
去看戲,亦只能買到前兩行的位。

走在街上,看到滿街的"pair pair 人",只能感到想死。

情人節,太恐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