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06

是我仍然未懂

若果有人問我:「還愛他嘛?」
我仍是能很堅定的說我實在愛他。
可,真的很厭倦,這些因為找不到他而心緒不寧的日子;真的很厭倦,這些每次對話都總有不愉快的日子;也真的很厭倦,這些總是我在當主動,要又拉又扯的推他向前行的日子。

開始覺得,現在和他的不健康的戀愛,某程度是自己有份造成的。
他不懂尊重我,其實或者因為他不覺得他需要去尊重我,怪不得誰,只好怪自己忘了為自己爭取甚麼。我也真的很累,好像就只有我單方面去維繫這段感情。

是我仍然未懂。
戀愛應是開心的事,要是他覺得我能給他快樂,不用吵吵鬧鬧的他也會自動去珍惜我;
戀愛應是雙方的事,要是他不想付出,這段戀愛亦沒多大意思;
戀愛應是要同步的事,要是他不想前行,我去推他拉亦只會惹人嫌。

真的不懂怎處理這段關係,或者是時候向他告一個感情假期。

我已累了,我愛得累了。親愛的,換你來愛愛我好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