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3, 2006

週日崇拜

你是我神

請開我眼,打開我心,明白你有多麼深愛我,
請釋放我,去我纏累,能讓我再有力榮耀你。

請改變我,謙卑我心,明白我有多麼需要你,
心緊靠你,進你懷內,容讓我永貼近隨著你。

你為我釘身受死,抹去我的污穢,
你是我神、是我王、我心欣慰,
我為你張開我口,向世界高聲唱,
竭力讚揚願永傳你大愛。

我為你舉起兩手,永遠高舉你,
讚頌我神、頌我王、我心所愛。
我為你傾出我心,撇棄世間貪愛,
放下軟弱願獻呈作活祭。

我為你鼓起我掌,向世界宣稱你,
你是我神、是我王、我心稱讚,
我為你張開我口,向世界高聲唱,
竭力讚揚願永傳你大愛。

我為你舉起兩手,永遠高舉你,
讚頌我神、頌我王、我心所愛。
我為你傾出我心,撇棄世間貪愛,
放下軟弱願獻呈作活祭。

你是我神、是我王到永遠,
永頌我神、 竭力讚揚敬拜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