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戀上 你的味

臨離開加拿大前跟男友要了一件T,穿在身上在他懷中鑽了一整天,為的是把他的氣味帶回香港。

香香的、我王子的味道。思念的味道。

回港後,我把衫套在毛公仔身上伴我入睡。怎知才數天的時間,衫上便只剩下我房間內的玫瑰花味。沒有了他的味道,晚上變得很難過,好像總是少了點甚麼。
於是,我去買了他慣用的香水回來,代替我的睡前香薰,把他的味道放在房中每個角落。

現在,晚上擁着他的T恤、嗅着他的氣味,就好像有他伴在身邊一樣。
感覺真好。
有他,真好。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曾經看過一套話劇,故事中的女主角都是用前男友的香水來懷念他~~

艾蓮傻文 說...

係?
不過老實說,我亦真的還記得每一位前男友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