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2, 2012

謝謝朋友們的信任

媽媽自小已教我「莫道人短」。
出來做事,學會了在人事複雜的地方要遠離是非,最好的方法是遠離說是非的人。在成年人的世界,對錯難分是非難辨,唯一可知的是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一加進她們是是非非的風波裡,只會永無寧曰。
這樣安靜渡日的我,工作以來雖然討好不了誰,也得不到"大家姐"的看重,但至少和週邊的人相處愉快,交得成朋友的都是真心朋友而非利益聯盟。

最近轉了上班地點,認識了一個比我足足小十年的小妹妹。
也不知爲甚麼她和我特別投緣,今天還特地等我下班,抓住我要和我說心事。
雖然,她說的那些在她心中的"大事"其實並沒有她想的嚴重,然而,很開心她竟然如此信任我。
朋友們交給我的信任,仿佛是一種肯定,使我相信自己的信念正確,起碼沒有壞了天父在最初交給我那副心腸。

謝謝朋友們每一個心事和秘密,每一份信任和友誼,我會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