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12

練習戀愛

這兩天身邊的朋友,也在談論一個名為「盛女愛作戰」的電視節目。這個節目,是一個環繞五個單身女性尋愛的真人show。
我自己嘛,也被題材吸引而追看中。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會和我一樣傻,看完成那些戀愛專家的理論後會真的跟著練習起來:)
45度角的方向,保持應有的距離,手放前,眼睛要在適當時候和他對視。而聽說,頭微微向下一點,在男人從高往下的角度,最能讓他感受到女性的柔美。

會奇怪嗎?
剛剛才開始戀愛,不是應該被熱戀沖昏頭腦,諸事不理,眼中只有他嗎?
不是應該有種被愛的安全感嗎?
為什麼現在還在想應該要怎樣令王子多注意我一點?
可是,我真的沒有剛戀愛的實在感。我知道他喜歡我,我也知道他的工作對於他來說不只是工作,更是家庭的負擔和理想,但有時候當我想找個懷抱來撒嬌,就免不了感到一份淡淡的失落。

其實,我真的明白自己不能怪他。
他上進有志氣,作為他的女伴應該要想辦法支持他,令他放心做應做的事。
那麼,既然公事不好管,就把感情保溫的工作交給我吧!
讓我當個令他不能抗拒的女人,讓他無可選擇地不能忽略我。
就讓我,專修一下怎樣和他戀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