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12

原來如此

有時候,我還真佩服王子大人的頭腦,總愛每樣事都研究研究一番。

王子問我,如果天父原本就決定把我配給他,為甚麼我會先和其他人戀愛而不是一直單身來等待他?
用複雜的方式去想,從哲學宗教命理一大堆的觀點出發,大概可以用這課題搞出一份論文來。而對於頭腦簡單的我,就認為其實答案可以很簡單呀。我兜兜轉轉的不斷遇上不同的人與事,就是因為我需要那些東西令自己進步和長成現在這個模樣,才能適合當上他的公主。

試想想,五年前大家遇上了,並在同一個地點上班,相處了好幾個月,但那時的他和那時的我根本沒有可能發展成情侶。但五年後的今天,大家一碰上就能互相欣賞並互相吸引著。而且,性格依賴的我要不是磨練出了點點的獨立能力,也根本不可能接受到待在事業心重的他身邊。

所以 ,天父爸爸安排的事總有祂的美意,上一刻的淚水都慢慢釀出了意想不到的甘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