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2

苦口良藥

身體虛已不是近來發現的新鮮事,但都市人嘛,誰的身體沒一種半種病痛?所以一直也當沒事一樣。
只是近來休息有點不足,精神日差,家人就叫我不如去見見醫師先生調理一下。

醫師先生問我年齡時稍稍抬頭用奇怪的眼神看一看我,把過脈之後又對我皺一皺眉。
他說:「你看上去比實際年輕,身體狀況卻比實際年齡差,這怎麼搞!」
看着醫師頻頻搖搖頭,頭頂那些微弱的髮絲跟着擺呀擺, 很搞笑。

醫師先生本來要開方給我煎藥,到最後,抵不住我可憐的苦苦哀求,還是給我開了藥粉。
但醫師先生在我臨走時還在恐嚇我說:「你還是不乖不多點休息,下次沒得求情,而且藥還會特別苦喔!」(.\_/.)
「知道!會乖了啦!」今次只好聽話了(~_~)
然後我就聽到他對護士說,他沒開藥,所以這女孩子的費用可以不用算了。
醫生伯伯的人真好。

喝着苦藥,但感覺一點也不苦,因為裡面滿滿都是人情味的甘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