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2, 2012

再見王子

今天,相約了尤加利王子一起晚餐。

已經好一段日子沒見面,然而,再見面時感覺依然是如此熟悉。
尤其是,坐在駕駛座旁看着他,感覺就像回到從前加拿大的歲月。

王子的性格很古怪。
不認識他的可能會覺得他很囂而且說話很不留餘地;
但,其實那只是一層保護色,內心的他比許多人都要溫柔。
他是那一種嘴裡會不斷罵,但手就不斷替你療傷的人。

聽他說起前段日子的經歷,聽到他又每天失眠,
看到他不快樂的神情,
令我想起了當初喜歡上他的原因。
我覺得他的世界很孤寂,我覺得他肩上有很多重量,
所以很想,十分十分想,給他一個安慰的懷抱,盡可能撫平他心中的傷,
做一個可以讓他放心休息泊岸的海灣。

但我知,他想靠的岸,不會是我。
不過依然,我願意做一個可以令他安心暫停休息的地方。
我承諾過,只想純純的對他好;承諾依然生效,無關金錢,無關愛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