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5, 2005

(O_O)"'... ...

我的同學真的嚇傻了我... ...
  • 一嚇:今天午飯時和大眼金髮女同學聊天,談到了飾物時她給我看了看舌環。在想"沒甚特別的啦"時,她說" 這個一有pressure時會震的唷"...
  • 二嚇: 我問她釘這個很痛嗎,她告訴我"不,她還釘了一對乳環"。這不算嚇,嚇的是她竟然把左右胸也掏出來給人看,身邊可是有四、五個同學在呢... ...
  • 三嚇:我已經嚇呆了,對她說釘這個一定痛死了。她說"不,我連陰唇也釘了,遲些給你看吧。" 吓???... ...

(O_O)"'... ...無言以對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想看啊 ^^

艾蓮傻文 說...

=.=".....


steve, haha, long time no see la bor~!

Andy 說...

很想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