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05

原來,我也可以呀!

一直都不敢在家做飯,原因是所有人都說我會做不來全替我做了,這些年來都沒有人要求我去煮飯炒菜。
我嘛,一向懶學家務的,既然所有人都爭着做,我就真的放手不學。所以連白飯我也沒試過自己弄過,會做的就只有西餐呀、西點呀、甜湯呀這些。

不過現在,不能要身體不太好的姨姨放工後還要操勞,起碼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呀。於是,前一陣子就開始要學煮飯做菜。
本以為會很難,但原來有很多東西是很易弄的。甚麼醬油雞冀、炒飯、豆腐呀這些菜,一次便成功。當然,還有很多東西不懂,但只是要照顧到自己與表弟的話,應該不成問題。

那當然,學的時候也會有失敗作,就好像第一次煮飯煮得如BB糊仔、煮雞冀煮到滾瀉... ...但錯過一次,下次小心點就好。至少,到現在全屋人仍身體健康,無人腸胃炎,hahahah

嘻,你們別再嚇我說我不能煮飯啦!
原來,我也可以呀!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要學下煮野食la = ="

艾蓮傻文 說...

咁突然?! haha 點解呀?

匿名 說...

冇咩點解
只係乜都唔識煮o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