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6, 2005

心很痛,真的很痛。

星期六晚的一通電話,用了幾天都放不下。
很難過,心很痛。

沒想過媽咪才回港三星期,可以發生這麼多事。
更沒想過爸爸竟然如此過份,說的話完全不堪入耳。

本還以為爸爸總算一個好男人,不嫖不賭、不煙不酒,而且愛家,但今次是徹底失望了。
原來男人要變,不必因為有其他女人,也不必有理由。

媽咪身體一向不甚好,這次被爸爸這麼一搞就撐不住了。
住了五天醫院,五天也吃不到東西,不打止痛針便痛得站也站不住。抽血抽得手都瘀得一大塊一大塊的,醫生卻怎也找不出因由。

心很痛,真的很痛。

4 則留言:

馬.李心心 說...

看見你的分享,彷佛感受到你心裡的疲憊和對家事的無助。我希望你可以勇敢的振作,因為你媽媽也需要你的鼓勵和支持,才能重新站起來的,對嗎?

你的心痛,令我這個朋友也心痛起來!

我會為你祝福~

匿名 說...

我都唔知講乜好la
希望你媽媽快d好番la

Andy 說...

再難過, 始終會過, 希望妳媽媽無事la :)

艾蓮傻文 說...

真係多谢哂
我一定會加油振作的~!

媽咪呢,已出院了,
其他事只好靠上帝吧!

真係好多谢好多谢你o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