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30, 2012

近況

近來每天每天都過得很忙,家裡的裝修 、陪男友、安撫吃醋中的朋友們和表妹。。。
忙得一頭煙呢 (@-@)

話說,拍拖了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還真是充實,要很努力的去讓彼此融入彼此的生活。摸索、了解、包容、互相適應、建立關係,這些功課可不能偷懶。
我還在很努力的在思考自己的定位,應該收多少放多少呢?應該儘快確立還是保留考慮的餘地呢?
家人們看來是很中意這個人,就和我的考量一樣,他確實是一個很典型的好丈夫選擇。
只有,我不喜歡這麼快就有種被認定走不了的感覺。

至於朋友嘛,我想我是要多抽點時間去陪伴的。
總不能完全沒有進步的,不能把自己的生活過份放重在一個單一的個體上。
昨晚,就和已經好久沒碰面的朋友仔吃了頓晚飯看了電影。
真的是好開心的一個晚上。
果然是常常需要和女人們打交道的男人,和這個風趣的設計師先生出去,完全沒悶場,也被細心照顧了。
而明天,就開始和另一位女性朋友一起上品酒課程。
作為女孩子,事業可以不怎麼樣,但生活上的事還是應該多研究。懂得喝懂得吃、常識豐富,不是只爲修養,也非為虛榮,而是一種情趣,也是作為一個好女伴的其中一個原素。
也當然,給自己多一樣事情去專注,才不會又當上傻傻的戀愛動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