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12

再見了,曾愛我的某個他

因為家裡將進行大裝修,這幾天都在很努力地在執拾東西。

如果,沒有這樣的原因要去執拾東西,我大概會把所有所有東西都一直留起。
但當我把東西都翻出來了,就好像有種決心,有種動力,要我去把那不必要的痕跡,好好的抹乾淨。

我相信,在每段感情的某段時刻,彼此也是確切地被彼此感動過的。
重讀他給我的每一封信,都勾起了一段曾經的甜蜜。

但,是時候說Bye Bye了。
再好的回憶,也只是回憶。而面前我要去好好守護的,是我和米高王子的未來。

把心頭的重量放下吧,以清爽的心情迎接未來。
我知道,這一次真的有點不一樣了。當命運的書要翻到下一章,你沒辦法不前進。

艾蓮,加油,我已經看見了幸福的預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