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生活是累人的啊

昨天有位女士在我公司對開跳樓自殺,一條性命就在那一瞬的衝動下完結了。
雖然她的遺容不是甚麼血肉模糊的恐怖狀,我也沒有即埸嚇得驚叫或甚麼的,但這次近在眼前的死亡或許仍然在某程度上影響着我。

她為甚麼要死呢?那我當然沒法清楚。然而,最清楚不過的是,她不想再活下去了。
這讓我想到,生活本身,其實是件蠻累人的事喔,有許多問題、煩惱、不安、擔憂... ...

但想深一點,生活縱累人,它總有可愛的時候吧。而為了那些可愛處,仍然值得人好好活下去。
打油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Me always support you. I am here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