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送給我的郭先生

越過高山 by the pancakes

呆坐公園的一角
忘掉你走那天寫過的詞
忘掉今天怎麼我會坐在此

忘掉今天怎麼我會坐在此
痴痴的看著天

我聽見 微風吹的節奏
但看不見 時光將新變舊
今天我告訴自己
明天會再遇你
我會跟你 回這地
重攜手嬉戲

乘坐火車東邊去
尋覓你的笑聲跟那草原
尋覓當天刻的那個怪圓圈

途上風景很不錯
長路有山有水三隻天鵝
前面孤身走的你也快樂麼
找到花與葉麼

踏遍海角 為了找一些答案
但你知道 船終於需泊岸
今天這裡有陽光
如果你掛念我
閉上雙眼 微笑吧
何妨躲躲懶

沿途伴我歌唱 微風吹的節奏
讓我不怕 時光將新變舊
今宵我看見流星
如祝我再遇你
我會跟你 回這地
重攜手嬉戲

望著眼前這一切
原來都很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