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6, 2013

二月大總結

二月份,迎接農曆新年加上情人節,節目天天滿檔。

首先是開心的除舊歲之旅。
年廿八、廿九,去了內地一所新酒店玩了兩天。兩天的甜蜜愉快之旅,玩得所有人也樂而忘返。

年廿九晚緊接著和家人們團年看電影行花市,一家人開心迎接新一年。

然後是,第一年到男友家拜年。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到男友家中過年。本來很緊張,但最後,郤感覺原來這是一件很溫馨的事。
第一次感覺到,被另一家人真心的接納自己融入他們的家庭。
米高王子的父母兄嫂也很平易近人,我真的很幸運。

初三、四,Elain姨、我和媽咪和表妹一家去了澳門。
今年福星高照呢,基本上每餐飯錢也是直接在賭場拿來的〜〜〜呵呵

初五呢,是二月十四情人節。
本來很擔心一點也不浪漫的米高大人不會和我慶祝,怎知原來他早在上個月就已訂好了迪士尼的門票和晚餐,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雖然沒有禮物和鮮花,但還好心意搭救,這個情人節就算他過關啦:)

P.S.
今年延續了上年的幸運〜!我竟然在上年中獎的商場,再次中了獎〜!
感謝主,常常愛錫照顧我!
我是主裡最最幸福的小綿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