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13

這個一月有點忙


話說,上星期六終於去了髮型屋弄頭髮。
自從上次剪髮時把頭痛剪碎之後,整個髮型慘不忍睹。把頭髮養了一個多月後,終於可以去電髮補救補救一下。
經過髮型師哥哥五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可以不用常常頂著冷帽出去了。現在看起來的感覺有點像之前未剪碎之前的樣子,雖然驚喜欠奉,但還好啦,至少看起來頭髮密度增加了。

然後是,這個月開始要準備過年。
日子真的飛一般的過,聖誕的餘慶剛過,就又要為新年忙碌。

再來是,關於我工作的去向。
實在呢,下個月會怎樣我在這刻還不知道。公司的回應總是不清楚呀不確定呀,現在好不容易才等到開會的機會,但也要等到三十號。
幸好我經濟沒負擔,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不過,在這個一月呢,還有一樣是令我滿意的,就是我的感情生活。
沒有甚麼浪漫成份,可是感覺是很踏實。
平淡平淡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