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0, 2012

戀戀風景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但我特別喜歡和男友去旅行。

和朋友去玩,感覺完全不同。
會挑剔旅遊的目的地,㑹想安排很多節目,或者,直接把目標放在購物上。
反正,一班人熱熱鬧鬧去,總是越多人越開心,旅程越豐富越好。

而如果和男友去的話,
就最好是,只有兩個人靜靜地在一起,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因為知道無論做甚麼也會特別高興。
旅行的地點變得不重要,行程變得不重要,連節目豐不豐富也不重要。
因為我享受的,是和喜愛的人一起經歷一個旅程的心情。
也因為,他已經是我眼中最美麗的那道風景,其他的,都只能是背景。
更因為,即使再美麗的畫面,也不及他深情地看著我的表情;最令人感動的自然奇㬌,也不及耳邊一句「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