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1, 2012

愛美的樂趣

女人,永遠有一百個需要未被滿足。

吃的用的穿的載的挽的,總有一些東西是想要去擁有。所以,即使是在經濟環境不好的日子,專做女人生意的公司還是可以越做越大甚至上市。

我呢,對於衣服呀手袋呀這些都不瘋狂,但對保養品和香水卻是很難抗拒。

男人可能很難理解,為什麼女人單單是保養品就可以堆滿一個櫃。我爸爸也有說過,為什麼不用完一瓶再開一瓶,為什麼要一次開這麼多瓶瓶罐罐的東西。
要用這麼多,是因為女人對照顧自己的外表細心過男人太多了。
保養眼睛和保養面部的不同,保養眼睫毛的又和保養眼睛的不同。用於指甲的營養液一款,用於甲邊的又一款。身體乳液有分用在手的,用在腳的,用在肚皮的,用在脖子的。

我是幸運的。
因為工作之便,家裡在用的保養品絕大部份不是免費的就是可以用低價買的。
幾千元一瓶的面霜我有用過,上萬一瓶的精華對我也不稀奇。
只是,用過了就知道有些牌子是賣虛榮多於賣功效,不外如是。

今期的新玩意是眼睫毛營養液。
朋友試用過的效果很好,所以也忍不住想試它一試。
期待一個月後,可以擁有一排如羽扇般的漂亮睫毛。

呵呵,愛美,其實也可以是一種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