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你失落,我也快樂不起來了



壞情緒,有時候不必是因為誰做錯了甚麼。
可能是因為糟糕的天氣、一些無可奈何、一些不如意,又或者一些壞運氣。

可,壞情緒一下子就會過去。我希望,你千萬不要忘記我們是多麼幸運才能走在一起。
再難捱的日子,我們也用笑聲和忍耐一起去度過了。

我知道,你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
每天為了陪着我,放棄了和朋友出去玩的機會,又放棄了睡眠的時間。不是偶然一次,而是七個月以來也這樣陪在我身邊。
我喜歡玩網上遊戲,於是你也很用心的去玩,把沉悶的、難玩的都幫我先完成了,又常常找些小玩意逗我開心。

我真的,為你做的事感動不已。
我可能没好好的對你說感謝,也可能無意中傷害了你。Sorry,對不起,可我真的笨得不知怎樣才能令你開心一點。
只想讓你知道,你失落,我也快樂不起來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