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嘉年華

和KIKO去了那個金鐘最後的嘉年華,那個只在冬天的嘉年華。

本身寫了好長的一篇,但死人BLOGGER上載時一句 Error,便把我的東西送了去不知那個黑洞,完全無影無踪。
但因為,這篇是要紀念那個不會重來的嘉年華的,所以激氣也要重寫。(寫回50%也可以了吧...我想。)

為甚麼這個嘉年華那麼重要呢?是因為在和我一起在嘉年華遊玩過的人中,有己不在世的,也有不會再見的。
那些回憶,是多切實地可一不可再。
那些,被熱鬧的人群聲和音樂、七彩的燈光和毛公仔,與及棉花糖和小食的香氣包圍着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在摩天輪上看出去的風景有多美。七彩的攤位帳蓬,像是有許多糖果撒了一地。
為甚麼在摩天輪的窗口看東西,會像是換上了孩子的眼睛?

玩嘉年華會喔,又怎能没有戰利品呢。今次的戰利品,是一隻可愛的毛毛狗公仔。
我會好好保存的。一定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