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Irene, 你好嗎?

很久沒有真正的跟自己來個對話。
究竟自己過得好嗎? 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下一步的計劃是甚麼? 有想去改變的事嘛? ... ...

回港後的幾個月裡實在發生了好多好多根本令人消化不了的事。開始工作了,開始要靠自己做事了,很多事還未來得及適應。感情生活開始變得好困擾,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永遠就在他愛不愛的疑惑中不得安寧。
在這許多事同步發生的時間,我已經無法作出正常思考。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甚麼,不知道事情下一步會變成甚麼。
就因為許多的不確定與不知道,令這段怎看也是好幸福的時光中,加插了令人難受的不安與無助。

是時候,與自己來個心靈對話。至少得治理一下自己心中的傷口; 至少得聽一下自己心中的願望; 至少得確定在活着我的生命的,名叫 Irene,而那個Irene是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沒什麼事吧!?
一切可好?!
很久沒有跟妳聯絡了。
保重呢。

艾蓮傻文 說...

大概還算好吧 ^-^
我一直想找時間给你寫封長信呢~

你呢?過得快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