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對,我己灰心了

不用猜了,我是真的撐不下去,我是真的想分開。

而為甚麼要用寫的而不用講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我們之間實在太冷靜了,冷靜得使我不用急於當面說清楚。你何時看到,就在何時正式分開吧。反正分手不分手,對我們而言還有差嗎?

其實,要是你真的正在看,我想讓你知我還是感激你的。至少,你來了我的日記,你正在嘗試去了解我,你正在親自檢示我們愛的屍首。

我想你知道,我沒有恨你,沒有憤怒,很平靜很平靜。
我,依然是關心你的,依然是你的好友,依然會純純的想待你好。只是,這種愛不會再如那種愛。

或者,對我對你而言,這樣更好。



倒帶

作曲:周杰倫 主唱:蔡依林 填詞:方文山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
一個人假日發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寧願沒出息求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慢慢計劃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是亂按之下找到你的日記網
不開心的事 總會有 可是一定會過去
這一刻可能好難受
他不珍惜你 總會有別的人愛護你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在這我送一個好東西給你 希望你會開心一點
http://hk.msnusers.com/j41rm6g4c9crego8g0sulvp634/%E6%96%87%E4%BB%B6/%E7%9B%B8%E7%89%87%2F%E5%B0%8F%E8%98%8B%20%20123.gif

艾蓮傻文 說...

雖然看不到你送的禮物,然而還是感謝。

你說得對,他不珍惜我,總會有別的人愛護我的

匿名 說...

你試試 copy了網址
之後 移至..試試 看到嗎

匿名 說...

原來你對他死心了嗎??
你可知道在那邊發生了很多事??

你的'前'男友當時很慘,你知道嗎??

kiko好像找到他了
還有跟他通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