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3, 2006

別把我錯過

真的很對不起,Honey,有些事我是控制不來的。例如我想你多愛我一點卻不能,例如想自己多愛你一點但無力。

Honey, 只要你用心去看去感受我曾寫過的每一個字,你應該能感受到我,曾經是多麼多麼的投入地愛着你。然,我努力的愛,你卻只顧着懶洋洋地等享受被愛。感情應是互動的,Honey,你的被動,已把我的熱情磨掉了很多。

我不是沒有試過告訴你我的想法,可惜每一次你亦只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我的話對你而言,真的只是一陣風,輕得一點份量也沒有。我懷疑,你有沒有真的嘗試了解過我的不快我的痛。而即使如此,我還是在努力的為你找到各式理由去解釋你的過份,然後原諒。
但,你有珍惜過嘛?

我告訴你我病了,高燒不退,入了急症。你卻說我已經是今天的第四個人對你說生病了,你已對此沒感覺。
你或許不知道,但你今次確實傷了我。不管我已是第四個,甚至第四千個,你都不能說沒感覺吧。我需要你關心,而你只給我冷漠。傷得很痛,可是我已習慣了,我還是會如昔的原諒你。這是麻木,這才是真的沒感覺。
我想,你應該覺得悲哀。

Honey,你已把我最愛你的時刻錯過了,請別把剩下的愛也錯過掉。
請你,別把我錯過。

2 則留言:

馬.李心心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馬.李心心 說...

irene,

講個一個小秘密讓你知啊!
我同bf拍拖6年多啦!也有試過感到厭倦的時候。不論為誰愛誰比較多!男女總是大不同的。

有時候,男人往往因為天生「粗心大意」的性格所影響,令要求簡單的女人,連最基本的關心也得不到,一段關係就因而變得失衡了。

你對付出感到疲憊是正常的,因為一段感情一定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尤其是你這樣緊張、這樣愛護你的另一半,那麼感到灰心失望總是難免的。

但是感情如沒有障礙及難題,就談不上是在真正的愛吧!我們都需要從經歷中成長的!

其實曾經努力過,也總算無悔吧!